年过古夕

Tape 一只萨摩耶_V:著名语擦狗
QQ:3194479524(备注:折剑)
new:年过古夕
目前是年夕头子。

七夕-年

  当你有爱人的时候,你会突然醒悟,之前的所有独自一人的生活都是漫无目的没有归宿的流浪和漂泊,如同无根浮萍。水游海,路有头,我有她——她就是我的归宿。港湾。栖息的枝头。


  有些东西的确是生涩无比。哪怕是看着有注释的书籍的解释,也不过是囫囵吞枣,一知半解,爱情很显然就属于这样的东西。以前我所知的所有自由,所追求的一切欢愉都阻止我奔赴两个人的相互约束与纠缠。

  

  夕在休息,在安静的调整自己的状态,她就把脑袋抵在我的胸口,今天是七夕,就算是她,也会难得温和。今儿把她打发给其他人去了,今天是两个人的蜜日。


  世界上是存在从一无所知到知根知底的顿悟的。在遇见她,爱上她,追求她后,我就差不多弄明白了爱情。像是花椒和火锅、干点心与冷饮、被褥和枕头、道路的起点和终点、树叶的根和枝...那不是约束枷锁或者剥夺自由的镣铐,而是一种创造力和生命力。

  

  它将赋予你对往后余生的全新解读,让一切没来由的荒谬都有了意义,让在地上雀跃的单翼鸟儿拥有了另一片羽翼,把视野拓展至无限的高度——

  

  是的,她于我而言是整片蔚蓝的青空。


  夕在打盹。她通宵给今批改暑假作业。也许是自己的轻弹扰醒了她,眼眸未睁,但纤细手掌已经搭上侧颊。


  “年..?”


  “怎?”


  “无。”


  看着她闭上眼,我才松弛绷紧的神经。她的美艳是世间仅有的精品,难以寻找第二。她是我世上唯一的一见钟情,我除了疼爱她还能剩下什么贪恋。


  任何宝藏都对我失去了意义,就像一跃成为榜首的人对第二名没有任何意义上哪怕一点点的需求。我已经拥有了世界上最美的东西。我就是最幸福的。


  她从我的怀里挪开些,侧坐在一旁,变成了枕靠和依偎,余晖铺撒在她的脸庞,把我刚刚形容的美又调色成另一种惊艳。好吧,前功尽弃。刚刚我在欣赏,现在我只想占有。

  

  我们中间保持安静。

  静谧只告诉了我一件事。


  没有人能替代我在她心目中的位置。也没有人比我更加疼爱她的一切。灵魂,身躯,心灵。


   “Forever”


  

评论

热度(55)